close



5/27日在大家的祝福下達媽生命跡象穩定.轉到一般病房


大嫂帶來一碗稀飯.她也可以吃一點.不必完全靠鼻胃管灌食


之前我跟加護病房學如何灌食.如何翻身.如何拍背


 


5/28日晚上帶了些照片給達媽看


達媽可以認出大部份照片的人


話也開始多了起來


她認為自己在家裡.只要有人從病房外經過


她會問是誰阿?我說是鄰居.她就說喔!要來打牌喔!


更說要我把門打開.說小孩子要回來了


一下子又叫我把曬的衣服收一收.等下要下雨


一下子又說房子漏水.要我拿臉盆來接(以前達媽家房子沒整修前瓦壞了會漏水是要用臉盆接的)


以前的菜單.食物的做法.....再我與她的言談中一直出來(雖然有些食材都講錯)


但我知道她能想到的愈來愈多.言語表達力也愈來愈強


我知道...你才不會忘記我的


也感謝關心及鼓勵的朋友們


也謝謝默默幫我祈禱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u5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