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是丈人的88歲生日


兒子。女兒。乾女兒。孫子。曾孫子都到了


大家就別怪我又愛吃了(由其9月和大可)


丈人生日嘛。一定要的拉!!!



曾孫剛報到。大家搶著抱。達嫂好久沒抱嬰兒。也去湊熱鬧。。。想當阿嬤喔!


BUNNY多加油。別在當宅男了。交個女友給媽瞧!!!先說好。我可還沒要當阿公喔!


BUNNY吵著要買相機。且指名要SONY的。我個人比較愛CANON的拉。但是他要的。就順他的意。買SONY的T200吧!。第一次帶出來就把我跟達嫂亂改。


我怎麼變成航海王里的香吉士了拉。居然差那麼多。達嫂帶皇冠。我就要當色情狂


星期天達嫂跟家裡人去老家山上走走。


我跟BUNNY去看達媽。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差到我不敢拿相機拍。


眼神有些渙散。忘記BUNNY的名子


沉默到我開始懷念他在我耳邊碎碎念


體重也只剩30多公斤。達媽加油!


在回家前看到好久不見的蝸牛。這隻體型很大


全身展開在爬行。達媽我知道妳現在走路困難。一點力量都沒有


但即是再慢再無力。也要意志堅強。全身展開。努力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u5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