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花蓮夜市. 羅東夜市


這週就到一振子沒去的板橋夜市逛逛


不知為何小時記得是南雅現在是加了三點水



我是從後面進夜市.有加紋身工作室....纹身好像很痛吧!


我可是不敢嚐試



有名的麻由鷄.



這一大鍋.讓不少人聞香而來


那鍋是滿的.這鍋就開始炒了.米酒一次加3瓶



翻炒出美味.但我可沒要補.....


夜市裏很多都是老店


以前還有2家蛇店.都是我同學開的. 以前達媽帶我去吃. 我可是哭著不吃.當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還有一整排的牛排店


以前有一家路邊的牛排


牛肉沒加嫩精


薄薄的.但很好吃


跟達嫂還沒結婚前常去吃


那對老夫妻說.他兒子不愛做這行


果然後來這攤不久就不見了


牛排店和麻油鷄還能結合


這就是夜市



這家雖小.還滿有特色的


這2家也是從小就有的


以前我可不敢吃這味


到了官校.廚房煮土虱.出操可是餓的很


不但吃....還搶著吃



麻辣口味的鹽水鷄


以前要排隊...現在大夏天的.生意沒那麼好了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


蚵仔之家


有一.二樓.確還是要排隊....但還好啦....不用排很久


裡面滿滿的人


炸蚵餃



蚵仔米粉



蚵仔煎


這家排隊最長


小小的. 也沒有燈光(讓我不得不開閃光)



但是排排排....就是要排隊吃爆米花


香腸是每個夜市都要有的拉


鳥蛋是bunny小時後的最愛. 豬血糕好吃.確是世界奇怪的飲食之一


阿國......你什麼時候開起蝦仁羹了


鐵板燒人也不少


以前愛來這家叫個快炒.喝瓶啤酒



這家老店還要取號碼排


看那個磁碗....一定是古早味



達嫂愛買這家的炭烤



夜市理許多小朋友玩的彈珠台..打氣球....當然撈金魚.釣蝦....也少不了的拉


夜市裏可以歇一歇腳飲茶的地方.逸馨園



這條街是專門賣衣服的


DIY鎖匙圈





林家花園旁的薑母鴨.冬天要排隊


今年酷熱....根本不開門.... 休假去



其實逛玩了羅東夜市後再來板橋夜市


實在汗顏


似乎板橋夜市沒有羅東夜市有特色


或許板橋美食不少


但不是集中在夜市吧!


但總覺得身為板橋第一夜市


應該要更好吧!!!


希望成為新北市後... 能更有規劃


畢竟夜市在台灣....可是拿來比賽的


板橋阿!!!!可別太丟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u5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