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臨時行程


剝皮寮



呈現的是日本時代的風貌








這是電影艋舺的場景






早期使用的花布...我家有一塊母親留下的










ㄏㄏㄏ漲價囉

























 







 



王哥柳哥...年輕人不知道ㄅ




\


上一頁 來來來.來學校....去去去.去上學


下一頁   我的學校大.我的老師好.我是好學生.天天上學早


再來是我是王明明.他是李大同....


我還會背ㄝ




 



會背就當狀元了











以前父親帶我做過


哈哈哈家中第一支電話就是這個


時間的長河一直向前推進


再過若干年...會時怎麼樣的光景


這幾十年的變化.....真是難以想像


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u5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