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富常在他的部落格分享釣魚


可令我羨慕不已


要他偶而約我....這次跟他及老曲(我們三個裝甲的)一起約好釣魚


這是老曲的地盤.還要辦入山證


也就是頂頂有名的自行車桶後林道


先辦入山證吧(但老曲熟門熟路.辦了放行條)


這是請老曲女兒拍的


阿富...啥事那麼開心阿!!!講到釣魚你就這樣ㄇ


孝義派出所






這裡像世外桃源.溪水好乾淨



經過了林務局的檢查哨



攔砂壩



進去好深好深的地方下車...近富在找下切點



決定在這了


比拍照速度...我先下手為強


老曲準備餌料


近富也開始準備了


還沒釣先吃彭嫂準備的好料


這怎麼好意思


但是還真好吃ㄝ...不好意思但忍不住...多吃了一點...


溪水真是清澈見底


曲妹妹自己玩自己的囉!!!真是SORRY





好久沒來山林中沉澱一下...感謝有同學相伴







以下2尾是我今天的收穫.好像有點少


但這是我的第一次.還是很興奮





阿富的就很不同...差別還真大


老曲邊陪女兒玩邊釣也有3尾...我還真遜





台灣猿聲種的魚已經很少了.所以釣魚過癮就好...釣玩放生....




掉到2點開始有點雨....撤



沿途還有好多親水景點...說好以後要來露營喔!!!














之後還去了阿蓋吃飯


又去了冰棒廠


接著晚餐與文賢.權峰吃飯


約在忠孝復興站



今天吃春喜



 








一天完美的行程


呼吸到芬多精


第一次釣魚


風景那麼美


吃了阿蓋.冰棒.春喜


難怪有人說我吃吃喝喝


文筆好像只剩這些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u5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