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庫不少同仁最近迷釣魚


愛潛水的我.一直認為直接下水打魚比較快


但不知怎麼的...釣魚人口好像比較多


聽說今天凌晨要去竹圍漁港釣


一定要去探訪一下.到底是怎麼樣的迷人


地方還真難找10點出發...到那實在需要靠衛星導航


到ㄌ漁港後....他們釣魚的地方還真隱密


但一到現場.....


哇!!!!黑漆漆一片


但到處螢光點點.....


都是釣竿的頭....超過100個人聚集吧!!!


遠眺這靠近機場的漁港....加上海風吹來...還滿不賴的





漁船深夜進港....但....黑漆漆一片...怎麼拍啊!!!


ㄏㄏㄏ亂拍....也另有風味...燈光拖影的弧度還不賴吧!!!




彩虹橋...不知道真ㄉ名稱啦....是剛才找路時跟我說的啦...看到彩虹橋沒...看到左轉....


現在拍它格外親切



原來釣魚就是不斷準備...不斷試驗


竿子.魚餌不會去找魚.只有不斷試驗


線斷了就再再綁...這個魚餌不行就換一種.


深度也不斷嘗試


接著就是等待.... 竿頭螢光一閃


手快腳快不必等待.....ㄏㄏㄏ



ㄏㄏㄏ應該是我老了....這樣能等待到天亮才收竿...我好像很難有那麼強的意志力.


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ㄚ狗的姿勢100分....他說他在等待黎明一霎那的大咬...


阿狗...現在才12點...離黎明還有好久....好久ㄝ



大頭一鳴驚人...釣到隻大魚.有30公分長的赤身...聽起來就像滿剛級的魚


可爽的咧....今天可有價值了...難怪笑咪咪


阿龐.....一隻小魚...一隻小螃蟹....鬱卒中...但沒槓龜啦! 只能偷笑


開始下毛毛雨了.....決定跟達嫂先閃


達嫂說要我也買支釣竿....但我現在應非夜行性動物


改天白天釣時再體驗看看....


回家途中....買了麥當勞.又去吃虱目魚全餐


回到家2點了........他們後續不知戰況如何


ㄏㄏㄏ還滿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u54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